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仟亿达水处理节水技术之:水处理去浊度新技术

2018-10-18 15:51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污泥浓缩造粒流化床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与名校以及设计院共同推出新技术——水处理去浊度新技术。

技术原理:水处理去浊度新技术原理是向水中投加混凝剂和助凝剂(在造粒流化床底部入口处投加,入口射流扩散进行混合),通过对上向水流的机械搅拌形成高浓度颗粒悬浮层,经过垂向涡流强化分离,分离的颗粒在重力作用下越过颗粒悬浮层顶面进入集泥区并排出,达到污泥浓缩目的。

常规絮凝体

污泥、活性污泥粒状颗粒

粘土类粒状颗粒

常规絮凝体与造粒流化床中形成的粒状颗粒(结团絮凝体)对比

优势:

(1)单台设备处理量大、占地面积小;

(2)设备简单、自动化程度高、运行维护工作量小;

(3)固液分离装置通过投加PAC、PAM,排出的污泥含水量很小,污泥量仅为石灰处理系统产生污泥的十分之一,大量减少了污泥的排放量。

应用领域:钢铁,化工厂,自备电厂,对于水的浊度有要求,通过加药的化学反应达到浊度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浓缩查看更多>造粒流化床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