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先河承建的“环境监测仪器系统技术国地联合实验室”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2018-10-24 10:12来源:先河环保关键词:环境监测仪器系统环境监测技术先河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河北省发改委在先河环保环境大数据应用中心,组织召开由先河环保承担的“环境监测仪器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验收会。经过专家评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董事长李玉国、副总裁范朝、财务总监李国壁等公司领导参加验收会。

1.jpg

验收会

2.jpg

验收组组长贺泓院士

本次验收会由技术及经济专家共7人组成验收组,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贺泓院士担任组长。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单位所做的验收报告、财务决算报告,查阅了有关资料,并现场考察了实验室,经质询和答辩,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已完成了批复的建设内容,达到了批复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3.jpg

范朝副总裁汇报项目整体情况

4.jpg

李国壁财务总监介绍项目财务决算情况

据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建成水环境、大气环境为主的环境监测技术与仪器研发试验基地及中试和工程实验技术平台,大气传感网络监测仪试验与校准中心,生态环境物联网与大数据应用中心。通过攻克及引进领域前沿技术,研制了多款适合我国国情的环境监测类产品,并实现产业化,同时形成了大量的知识产权,完成实验室建设的既定目标。通过对环境大气、水质、物联网、大数据应用、生态环境信息化等方面研究工作,形成了大量的科研成果,并实现产业化。

5.jpg

专家组考察公司展厅、实验舱等新产品、新技术

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成功验收,标志着公司在科研创新、国家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已具备相当实力,为下一步利用平台加大创新力度,推进国内环境监测装备专业化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延伸阅读:

先河旺季再延续 一周中标超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仪器系统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技术查看更多>先河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