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河北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河北威达蓝海指导工作

2018-10-24 15:09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SCR脱硝项目河北威达蓝海安徽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一行在冀南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河北威达蓝海调研并指导工作,河北威达蓝海总经理助理范学松、生产副总代志敏给予了热情接待。

河北威达蓝海是冀南新区唯一一家从事脱硝催化剂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焦炉、钢铁、水泥等多个行业,如松汀钢铁有限公司烧结机SCR脱硝项目、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焦炉烟气除尘脱硝项目等等。企业自2016年11月进驻冀南新区以来,始终坚持以科学治霾,保护碧水蓝天为己任,紧跟环保风向,把握市场动态需求,以技术实力领先环保行业。

此次调研,张厅长一行参观了公司荣誉展厅,总经理助理范学松就公司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概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在脱硫脱硝一体化设备展台前演示了具体流程与原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技术创新概况与正在参与建设的脱硫脱硝项目。

展厅参观结束后,大家一同前往生产车间,总经理助理范学松详细介绍了公司环保产品、产品推广现状及市场前景等。期间,大家就产品使用寿命,环保达标排放、节能效益分析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经过深入参观交流后,张厅长充分肯定了河北威达蓝海在环保领域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公司继续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引领节能环保行业新潮流,为环境治理添砖加瓦。

延伸阅读:

威达蓝海入选河北省2018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项目查看更多>河北威达蓝海查看更多>安徽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