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威达旗下 | 威达蓝海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3-07-14 11:49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中低温脱硝催化剂大气环境治理威达蓝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产品研发、生产、回收再生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助力大气环境治理,工业烟气脱硝。我司一直是“以科技治理雾霾,共享蓝天碧水”为环保事业尽绵薄之力。

24.png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来临之前,我司邀请花官营东城营小学学校的学生代表来公司参观脱硝催化剂的生产过程;给他们讲解工业烟气中氮氧化物对空气污染的危害,如何消除这些有害物质,还我们一个碧海蓝天。

25.png

2023年我国的世界环境日主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第52个世界环境日(6月5日)当天上午,在冀南新区马头政府对面启动宣传仪式,在市、新区环保局的带领和号召下,我司积极参与宣传展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为民众讲解大气污染带来的危害,倡导人人保护环境,人人都是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26.png

随着工业的发展,人类环境破坏日益加剧,环境保护成为当今世界各国关注的焦点。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已经成为一种全球趋势,这不仅是保护地球家园的责任,更是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在环保方面企业更应积极配合、宣传,从源头上控制环境污染。我们也应该更广泛地推广新技术的应用,积极推动绿色科技、可持续发展等概念的发展。

27.png

同时,我们也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响应今年的口号“减塑捡塑”,减少对生活环境的污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大气环境治理查看更多>威达蓝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