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威达蓝海荣获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两项殊荣

2022-09-30 14:55来源:威达蓝海关键词:烟气治理脱硝催化剂威达蓝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四五”新时期,我国大气污染治理进入新发展阶段。细颗粒物和臭氧协同控制被写入“十四五”规划,持续推进挥发性有机物和氮氧化物协同治理,非电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稳步进行,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不断收严,非常规污染物逐渐受到关注,烟气末端治理开始向源头减排和过程控制转变,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已进入深水区。

为此,作为行业门户网站的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举办了“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从报名初选到入围企业公示,到投票、公布获奖名单,再到最后颁奖典礼,威达蓝海凭借出色的烟气治理业绩和良好的品牌信誉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和烟气行业品牌雇主殊荣。

未来,威达蓝海将再接再厉,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努力为烟气治理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威达蓝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