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双喜迎双节 晨晰环保脱硝技术再次载誉而归

2023-09-27 14:31来源:北京晨晰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脱硝催化剂北京晨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举世欢腾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也在这个喜庆的季节里迎来了双喜临门。以其先进的焦化中低温脱硝技术,晨晰环保成功入选中钢协2023年先进环保技术案例征集活动的优秀技术案例目录,同时也于近日荣获2023北极星杯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这一殊荣,再次证明了公司在烟气治理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

8.jpg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为了促进先进环保技术在钢铁工业生产实践中进一步创新应用和推广,筹划建立了超低排放改造技术清单,助力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为此,自2022年起连续两年举办了“钢铁行业先进环保技术案例征集活动”,北京晨晰环保凭借其拥有三项发明专利的焦化行业中低温脱硝技术成功入选2023年的优秀技术案例目录。

作为国内知名的环保科技企业,晨晰环保一直致力于焦化中低温脱硝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该技术作为一种新型的烟气处理技术,具有高效、安全、环保等特点,为冶金焦化等重污染行业提供了可行的环保解决方案。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推动了焦化中低温脱硝技术的快速发展,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钢协2023年先进环保技术案例目录的入选是对晨晰环保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这一目录汇集了钢铁行业众多优秀的环保技术案例,展示了环保科技在钢铁行业的广泛应用和实践成果。晨晰环保的焦化中低温脱硝技术以其独特的优势和突出的应用效果,成为冶金焦化行业实现绿色发展的典范之一。

而中低温脱硝催化剂荣获北极星杯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奖项,更是证明了晨晰环保在脱硝领域的卓越实力和高度影响力。这一荣誉评选标准严格,要求参选企业在技术创新、市场应用、服务水平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晨晰环保凭借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脱硝催化剂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赢得了这一荣誉。

9.jpg

晨晰环保的双喜临门,既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和行业地位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鼓舞和鞭策。在今后的日子里,晨晰环保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技术研发和应用水平,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环保、更具竞争力的环保技术和服务,为实现国家绿色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北京晨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