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红牌企业26家 黄牌企业106家!2017年广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2018-11-19 11:4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不良企业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日前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通报广东省2017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经评定,1162家国家重点监控企业中,除64家企业因全年停产(运)、关闭等原因不参评外,1098家企业以组织机构代码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准最终确认1060家参加评价(即有65家经合并后为27家),其中,“环保不良企业”(红牌企业)26家,占参评企业数比例为2.45%;“环保警示企业”(黄牌企业)106家,占参评企业数比例为10.00%;“环保良好企业”(蓝牌企业)781家,占参评企业数比例为73.68%;“环保诚信企业”(绿牌企业)147家,占参评企业数比例为13.87%。

详情如下: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通报广东省2017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环保局、深圳市人居环境委:

根据《转发环境保护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省级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等规定,我厅组织对纳入2017年省级环境信用评价范围的1162家国家重点监控企业2017年环境行为进行了评价。现将广东省2017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通报如下:

经评定,1162家国家重点监控企业中,除64家企业因全年停产(运)、关闭等原因不参评外,1098家企业以组织机构代码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准最终确认1060家参加评价(即有65家经合并后为27家),其中,“环保不良企业”(红牌企业)26家,占参评企业数比例为2.45%;“环保警示企业”(黄牌企业)106家,占参评企业数比例为10.00%;“环保良好企业”(蓝牌企业)781家,占参评企业数比例为73.68%;“环保诚信企业”(绿牌企业)147家,占参评企业数比例为13.87%,具体评价结果见附件。

请你单位将此文转送各有关企业,并按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环发〔2013〕150号)规定,对“环保不良企业”(红牌企业)进行失信惩戒,对“环保警示企业”(黄牌企业)实行严格管理,对“环保良好企业”(蓝牌企业)进行引导改进,对“环保诚信企业”(绿牌企业)进行守信激励,督促、指导各有关企业改善环境行为,切实履行环境保护及环境安全主体责任。请你单位指导完成整改的“环保不良企业”(红牌企业)和“环保警示企业”(黄牌企业)按照《关于企业环境信用修复有关问题的复函》(粤环函〔2015〕947号)有关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向我厅申请环境信用修复。

附件:1.2017年广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2.2017年广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不参评企业名单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2018年11月1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部华南督查局,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银保监局筹备组。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18年11月15日印发

附件:2017年广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pdf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不良企业查看更多>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