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镔鑫钢铁二期3#烧结机脱硫脱硝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8-12-04 15:12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脱硫脱硝改造超低排放改造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日,镔鑫钢铁二期3#265平米烧结机脱硫脱硝改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这是继今年六月份签订一期4#265平米烧结机脱硫脱硝改造项目后,很短的时间内镔鑫钢铁再次把烧结机改造项目交于中晶环境

1.jpg

镔鑫钢铁二期3#265平米烧结机脱硫脱硝改造项目开工

二期工程能够顺利签约,一方面是业主对FOSS®干法技术先进性的认可,另一方面是中晶环境项目团队在一期工程建设过程中的专业度也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因此,当镔鑫钢铁决定对3#烧结机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时,直接选择继续与中晶环境合作。随着二期合同的签订,整个项目的改造金额也达到了2.6亿元(一期1.5亿元、二期1.1亿元)。

本次签下的3#烧结机原本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工艺进行脱硫,存在废水排放、烟气观感差、脱硫塔易堵塞、副产物石膏处置困难等问题。为适应江苏省全面执行的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镔鑫钢铁决定对3#烧结机进行超低排放改造,同时要求无废水、无烟气拖尾等现象。

按照合同规定,一期工程将于本月31日投运,二期工程也将于明年3月31日投运。两台265烧结项目投运后,其烟气治理的各项指标将大幅优于超低排放标准(SO2≤10mg/Nm3、NOx≤20mg/Nm3、粉尘≤5mg/Nm3),且与之前湿法脱硫技术相比,可实现常温下无白烟、无废水、无碳排、副产物可循环利用。不仅帮助业主超前满足江苏省当前执行的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SO2≤180mg/Nm3、NOx≤300mg/Nm3、粉尘≤40mg/Nm3),达到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目标;还避免了业主因未来环保提标而带来的多次技改风险,也是FOSS®干法技术先进性、创新性的体现。

作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烟气治理企业之一的中晶环境,一定会用先进的FOSS®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帮助业主早日完成项目改造,不辜负业镔鑫钢铁的这份信任与肯定。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再签天津荣程钢铁三台烧结(球团)改造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改造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