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深圳清泉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8-12-27 11:45来源:深圳清泉关键词:水处理装备水处理设施深圳清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清泉”)在中国科学院院士薛永祺先生支持指导下,在董事长叶昌明先生、副总戴文权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11月,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1.jpg

深圳清泉院士(专家)工作站资质证书

院士工作站的成立将极大促进深圳清泉大型水处理装备的智能控制系统技术的开发进程,在未来的水处理装备的应用上,可以更大地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水处理设施的管理水平。

2.jpg

薛永祺院士(中)、深圳清泉董事长叶昌明先生(右)、深圳清泉副总戴文权先生(左)

红外和遥感、电子信息领域的技术专家——薛永祺院士亲临深圳清泉指导院士工作站的工作,为深圳清泉传授多光谱扫描仪、成像光谱仪、超光谱成像仪、三维成像遥感新技术的应用和发展的相关知识,同时也为深圳清泉在水处理领域的技术研发奠定了前瞻性的科研基础。

3.jpg

薛永祺先生亲临深圳清泉指导院士工作站工作

深圳清泉董事长-叶昌明先生是国家城市给排水《上向流滤池设计规程》第一起草人;中国科学院物理技术研究所硕士,高级工程师,深圳市政府专家库机电一体化及环保水处理领域资深专家;拥有如上向流滤池、无堵塞曝气生物滤池等数十项专利;主持开发的《无堵塞曝气生物滤池污水资源化技术及成套设备》成果,获国家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成功组织水厂污水处理厂新建及改扩建项目200余个。

深圳清泉戴文权先生,是深圳清泉副总经理、研发经理;中国科学院物理技术研究所硕士,高级工程师;深圳市政府信息自动化领域专家库成员;发表多篇论文,如《好氧生物曝气滤池处理生活污水的研究》等论文已被EI收录。

5.jpg

深圳清泉在市政及工业水处理装备及解决方案领域专注耕耘廿三年,是国内把水处理工艺技术与自动化完美结合的典范。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深圳清泉水质净化装备的技术档次,加强水质净化装备的智能化控制水平和产业化要求。产品不仅针对国内市场,而且面向国际市场。

凭借薛永祺院士长期从事应用科学研究、积累的研究方法和科技成果,深圳清泉的水处理装备产品的研发水平将极大提升,还可以发挥高端智能控制系统推动水处理装备智能化的作用,强化核心智能控制系统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核心智能控制系统技术向市场的转化,让深圳清泉水质净化装备的智能化水平达到无人值守、无线遥控的先进水平。

深圳清泉成立于1995年,23年来一直致力智能模块化水处理技术和装备研发及生产,已经取得滤池方面的专利数十项,成功项目500余例,是国家城市给排水行业《上向流滤池设计规程》标准起草单位,是非膜水处理技术的代表及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引领者。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为世界城市给水和排水系统提标改造提供省地、省时、省力、省钱的行业运营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

深圳清泉与广业集团ABM组合工艺技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深圳清泉董事长-叶昌明实力助攻第十三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装备查看更多>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深圳清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