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严把质量关 细微处见真章

2019-01-07 11:21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长林能源李九林工地大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2月12日,长林能源董事长李九林组织公司高层,对部分在建的工地启动“工地大巡检”。本次巡检以突击检查的形式,对包括赤峰九联、内蒙广纳、东辉新能、盂县中信等10余个工地进行检查。

董事长李九林表示,长林能源坚持 “严要求、零容忍、求实效”的原则,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工地进行督办指导,限期整改;对未按规范施工的工程项目及存在安全问题的责任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对有严重损害客户利益的绝不留情。

巡检东辉新能工地现场照片

巡检洛阳榕拓工地现场照片

巡检盂县中信工地现场照片

每到一处工地,长林能源董事长都仔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及施工难点等相关问题,并亲临工地现场开展施工规范及安全作业大检查,同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

检查现场由项目负责人负责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董事长随后还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且提出了整改意见。

客户们纷纷表示,长林能源董事长亲临施工现场、检查项目质量,此举大大增强了项目实现高标准交付的信心,也体现了长林能源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

河津中洋脱硫现场勘察并提供技术支持

12月24日,历时十三天的工地巡检结束。长林能源董事长李九林首先对项目的施工进度、施工现场、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等表示满意,并对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九林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质量安全工作,项目施工要将每个细节做好,为打造更好的工程品质,每月将最少参与一次工地大巡检!

态度决定高度,正是董事长这种责任心,这种对工作认真、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才使长林能源从行业中脱颖而出,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巡检黎城长福工地现场照片

巡检黎城华太工地现场照片

延伸阅读:

长林能源董事长李九林在京与吴一弘等多位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林能源查看更多>李九林查看更多>工地大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