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临汾市人大领导一行莅临长林能源指导工作

2020-12-11 17:19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环保事业科技成果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2月3日上午,临汾市人大领导在县人大主任的陪同下,来长林能源考察调研。我公司总顾问李九林、董事长李彩慧进行接待,带领来访一行深入生产厂区进行现场参观调研。

董事长李彩慧向来访的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方向,以及公司最新研发的科技成果及推广情况等。

人大领导对我公司为环保事业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努力表示认可和赞许,并对长林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示政府部门将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助力地方企业变大变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事业查看更多>科技成果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