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参会与报名预通知(第一轮通知)

2019-02-25 10:4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科学技术年会环境科学学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环境企事业单位,学会各分支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环境科技创新和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我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将紧紧围绕国家生态环境重点工作,积极搭建我国环保科技“产学研用”学术交流平台,深化服务环境科技工作者技术交流、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推广应用。

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定于8月23日-2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

会议主题为:环保科技创新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年会的主要内容包括:

1)特邀报告(开幕式);

2)青年科学家专场;

3)第三届环保科技创新发展高端论坛;

4)分会场研讨会和论坛;

5)高级研修班;

6)国际研讨会;

7)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8)第三届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技术交流年会;

9)全国环境科学学会工作交流会;

10)环境科技成果展;

11)特邀报告和对话栏目(闭幕式)等。

有关会议征文、报名等有关事项请参看附件,关注学会微信公众号--学术交流与环保技术推介平台或小程序-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议管理系统查看相关信息。

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撰写论文,报名参会

联系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王国清、张鹏、秦玉雪、王帅、黄文琪、杨恒志、秦林玉

电 话:(010)62711622(兼传真)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100082)

信 箱:csesyang@126.com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具体报名事项请咨询:

杨恒志 18618269551

2019年1月21日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2019年1月24日印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科学技术年会查看更多>环境科学学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