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环博会路演—西部行:全球技术助力西部环保产业变轨超车

2019-03-07 13:4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西部环保市场西部环保产业中国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颇具潜力的西部环保市场


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的背景下,西部经济发展突飞猛进,环境污染问题也日益突出。随着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持续推动,西部环保市场正在催生的巨量的刚性需求。然而,相比于东部地区环保产业较为成熟的市场发展机制,西部地区由于基础薄弱、资源和要素限制等,环保产业的发展稍显滞后。

在国家环保政策支持下,一大批东部环保企业凭借雄厚的资本支撑跨足西部争相竞逐。对于西部本土企业来说,面对竞争压力,练好内功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成为企业发展的痛点。

全球技术助力西部环保产业

变轨超车

亚洲旗舰环保展——第20届中国环博会即将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上演。该展作为环保人士必赴的盛会,展览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将聚集近2000家全球行业领先企业,一站式展示全球水与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处置、大气治理、土壤修复、噪声治理全产业链前沿技术。

以推广全球创新环境解决方案为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技术中支撑为核心,中国环博会启动“2019中国环博会路演-西部行”计划,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开放高地,联合西部地区环保产业相关机构,将先后到西安、昆明、重庆等地召开产业交流会暨环博会品牌推介会,邀约西部环保产业相关人士莅临展会参观学习全球技术。

各地的路演现场将邀请当地政府部门、环保企业、科研院所、经销商、渠道商、关注环保产业发展的业界人士共聚一堂,预告第20届中国环博会的展会亮点,探讨西部环保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部环保市场查看更多>西部环保产业查看更多>中国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