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执着造就不凡——CIEPEC:环保展会至臻之选

2019-03-07 13:3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环保展会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已经开始,全国各地的环保展都在如火如荼的筹备着。在百度搜索中输入“环保展”三个字,环保展会的消息纷至沓来。

2019年,我该参加哪个展会呢?

执着造就不凡——

CIEPEC:环保展会至臻之选!

我们的目标是:

发挥行业协会作用,

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自1986年首次在北京举办以来,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作为一个完全由行业协会主办的展会,CIEPEC以其雄厚的政府背景、独有的行业优势、悠久的历史、完善的组织体系、良好的信誉和深层次、系列化、专业化的服务,为国际环保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寻求合作伙伴构筑了最佳平台,也为本土环保品牌提供了成长的沃土。

CIEPEC主办方——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始终以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

2019年,面对新的形势,全国环保产业协会主动作为,以服务会员企业为重点,依托全行业的企业、机构、专家,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从政策、市场、技术、资本4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各级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环保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我们将:

充分发挥协会主渠道作用,做精做深政策服务。

以市场为龙头,积极拓展市场服务。

把握创新的时代脉搏,深化技术创新服务。

探索开展资金和资本服务。

扛起行业发展的重任,合力推进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国环保产业发展正处于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重要节点,社会各界对环保产业发展既有期待又有困惑,但环保市场依然保持较高增速,前景广阔,未来大有可为。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将以CIEPEC为平台,与中国环保企业携手努力,为我国的环保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参展”不是目的,而是方式——是展现环保领域各行各业发展成果的方式,是与众多业内领军企业零距离接触的方式,更是群英荟萃、各路大咖共同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式。

——CIEPEC

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CIEPEC2019将汇聚国内外行业精英,展现全球创新环保技术,促进环保产业持续发展,并将用强大实力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渤海综合治理、长江保护修复、水源地保护、农业农村污染治理等七大标志性战役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推动我国生态文明迈上新台阶,为培育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做出贡献。

“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倾力打造的会议品牌,旨在构建政府、行业和企业之间政策解析、技术交流、模式探讨和供需对接的平台。2019年,创发大会将推陈出新,围绕更多环保企业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探讨。

我不在乎“大”,也不在乎“多”,我只在乎你——CIEPEC展商。我只想:汇集最优质的展商,提供最务实的服务,吸引最专业的观众,促成最靠谱的合作!

——CIEPEC

CIEPEC向来崇尚“精而专”:

◆ 4万+m2

◆ 700+参展商:

境外200+: 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境内500+: 22个省市自治区

◆ 专业观众6万+人次

来自CIEPEC 2018数据

为展商服务,我们从不懈怠:

CIEPEC为参展参观企业创造技术交流与合作的最佳氛围,为企业带来无限商机。得益于独有的品牌效应,CIEPEC 2019不仅能够集聚国内外优秀环保企业参展,也将吸引来自政府、高精尖企业和工业用户等高质量观众参观,双方零距离畅聊,商机无限。为优化展商参展效果,主办方为特装展位展商提供商务对接服务,并将在展会之后持续跟进。

没有谁比我们更了解会员企业,我们是最靠谱的“红娘”。

给你一些小惊喜,给你一些小感动。2019年,CIEPEC给你带来“绿色关怀”。

2019年,CIEPEC将继续深入推进绿色办展理念,启动“CIEPEC绿色合作伙伴”计划。本届展会将全力打造绿色公共设施,突出“无醛搭建”概念,进一步引导展商和搭建公司实践“绿色参展、绿色搭建”的理念。

期待么?快来登记参加吧~

延伸阅读:

掠影回顾|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圆满收官 一起看看环保企业有哪些精彩瞬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