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华电常德公司全面开启保电模式护航两会

2019-03-12 14:01来源:华电常德公司作者:杨德辉关键词:环保设备环保设施华电常德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是‘两会’保电的关键期,也是抢发电量的黄金期,要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机组负荷随时带得起;燃料接卸、采制化、掺配掺烧要密切关注来煤情况,落实机组“口粮”供应,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安全可靠发电供热。”

10.jpg

华电常德公司针对节后、“两会”期间生产经营工作的特点,结合即将进行的1号机小修工作,全面细致开展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对照反事故措施,重点排查升压站线路、直流系统、循环水系统等公用系统和设施等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切实加强对易燃、易爆场所和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重点做好防火隐患排查工作,强化防范措施的落实。

11.jpg

华电公司从加强生产现场管理入手,着重强化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开展应急预案演练,进行岗位练兵,提升应对各项工作的综合实力。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开展生产现场设备巡查、设备隐患排查、反违章检查和各项消缺治理工作,并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及时消缺,确保系统设备始终处于动态零缺陷的状态。华电常德公司加强环保设备设施的维护,结合环保设施的运行控制和污染物排放指标监控,确保达标排放。该公司多方努力协调,全天候做好来煤接卸、采制化、存取,确保日均库存量达到目标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同时,华电常德公司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开展专项排查,及早发现和解决苗头性问题,维护企业和队伍的

延伸阅读:

华电常德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设备查看更多>环保设施查看更多>华电常德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