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深圳清泉24周年 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提供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及解决方案

2019-06-19 14:52来源:深圳清泉关键词:非膜深度水处理技术水处理装备深圳清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清泉”),致力于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自来水厂提质增量、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工业化水产养殖水处理、中水回用及再生水厂等提供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及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取得了上向流滤池,曝气生物滤池等数十项发明专利,成为了环保领域“非膜深度水处理技术”的开创者,为社会创造了良好的水生态环境,“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清泉活水来”,我们一直坚信“有水污染的地方就要有清泉”。

发展篇

1.jpg

深圳清泉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专注于水处理24年,为市政及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水处理装备及应用解决方案。深圳清泉是深圳市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2001年通过了ISO 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作为中国城市给排水行业《上向流滤池设计规程》标准起草单位,深圳清泉自成立以来就极为重视技术研发工作,目前已取得上向流滤池、无堵塞曝气生物滤池等数十项发明专利。公司自主研发的(上向流)反硝化深床滤池,是行业的标杆产品。此外,深圳清泉是业界较少拥有“院士工作站”的企业之一。

发展篇

深圳清泉长期从事滤池和高效沉淀池两大系列的系统集成。公司自主研发的上向流反硝化深床滤池,相比于传统的下向流反硝化深床滤池,具有以下优势:

1、5倍纳污能力,15-25kg/m³;2、滤速快,6-9m/h;3、反冲洗周期长,24-72h;4、碳源投加量减少20%-30%;5、无需祛氮装置。

4.jpg

公司创新开发出的无堵塞曝气生物滤池,拥有革新的滤池底部布水布气系统、低强度的反冲洗技术等多项发明专利,彻底解决了常规曝气生物滤池滤头滤料堵塞、曝气装置易坏、滤料易流失、布水不均匀、冲洗不干净等问题,并获得了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及验收。

5.jpg

深圳清泉在多年系统集成的实践基础上,为克服钢混结构施工周期长、升级困难的缺点,经过大量的工程探索,成功研发了模块化标准件产品。该产品主要包括CBC高效沉淀池模块、BAF曝气生物滤池模块和MDF多功能深床滤池模块等三大系列,具有可移动、施工周期短、升级容易等优势,开创了水处理行业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的先河。目前已经成功应用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自来水厂新建、工业废水深度处理、水产养殖循环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等领域。

6.jpg

案例篇

公司业务目前遍布国内外30余个省市,已经成功实施项目500余个。国内项目包括四川眉山城市污水厂提标扩容、山西古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江西上高工业园区污水深度处理、海南中正水产养殖废水处理等。此外公司积极拓展国外市场。 2010年,公司首次跨出国门,承建泰国Amata Nakorn 工业废水处理项目;2011年,冲出亚洲,为非洲国家安哥拉设计首都给水处理厂等。深圳清泉在业务扩展的同时致力于水处理先进技术和智能模块化标准件装备的推广及应用。

7.jpg

广东深圳市横岗12万m³/d污水处理厂提标工程,采用上向流反硝化深床滤池标准件,工厂预制、现场装配的建设模式,项目全程历时仅26天实现全面通水,出水达到地表准Ⅴ类,这是公司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在大型污水处理厂提标中首次成功应用。

8.jpg

广东汕尾市东区污水处理应急工程,采用了深圳清泉自主研发的CBM组合工艺,从设计到出水达标仅3个月。

9.jpg

广东深圳市固戍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工程,全程施工周期仅35天,出水达到地表准Ⅴ类。

10.jpg

总结篇

深圳清泉在环保水处理行业不断探索的过程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塑造了清泉公司专业的行业品牌形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公司将继续以专业的产品服务客户,为社会创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非膜深度水处理技术查看更多>水处理装备查看更多>深圳清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