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新疆八一钢铁达成高效水泵EMC项目合作

2019-07-27 09:23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节能产业高效水泵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顺应节能产业大发展、合理有效利用资源、提高经济效益,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钢)与我司达成高效水泵EMC项目合作。此举对促进八钢的绿色发展、实现资源节约、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具有积极作用。

八钢本部坐落于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现有年产钢能力1000万吨。在哈密和阿勒泰等地拥有铁矿石生产基地,在乌鲁木齐、阜康等地拥有焦煤生产基地,具有一定的自有资源保障能力。

此次与八钢的合作,仟亿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按时完成八钢高效水泵的任务,为建设资源节约型企业、实现节能减排、提高经济效益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节能产业查看更多>高效水泵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