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德龙钢铁环境治理项目荣获河北冶金科学技术奖

2019-08-13 11:53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福斯法烟气脱硫脱硝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晶环境在唐山德龙钢铁所应用的福斯法烧结烟气脱硫脱硝一体化工艺研发技术和在邢台德龙钢铁所应用的烧结烟气超低排放治理技术研究分别荣获河北省金属学会颁发的“河北冶金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证书。

河北冶金科学技术奖

德龙钢铁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也是生态环境部认定的全国环保标杆钢铁企业中唯一的民营钢铁企业。它还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国家首批绿色工厂。德龙钢铁以生产洁净化、制造绿色化、厂区园林化、建筑艺术化、标准4A化的“五化”新形象融入社会经济发展大环境,在全国开创了在产钢企工业旅游的先河。河北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中明确冬季限产实施一厂一策,达到超低排放条件的钢铁企业可以免于限产。德龙钢铁烧结烟气处理采用中晶环境开发的干法循环流化床技术,并成功实现烧结烟气的超低排放。

中晶环境是国内外唯一一家通过应用福斯干法技术,实现在单塔内完成干法一体化脱硫、脱硝、除尘、脱二噁英并全面、稳定、经济地达到超低排放指标和烟气观感用户满意的技术。自2006年进军烟气治理领域至今,中晶环境十余年在业内深耕细作砥砺前行,通过工艺的不断完善与持续创新,使得福斯干法技术在原有的单一脱硫、单一脱硝、CFB半干法、活性焦干法等工艺的基础上,融合各技术的工艺优势,不仅实现了一塔脱除多种污染物,还实现较好的经济性与可持续性;不仅帮助钢铁企业达到近零排放的排放指标,还帮助钢铁企业在一次性环保投资中获得长久的可持续发展优势。

延伸阅读:

央视为啥点赞中晶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法查看更多>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