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邯郸:2020年钢企整合到7家 产能再压减1103.4万吨

2019-08-15 08:43来源:中国冶金报关键词:钢铁行业钢铁产能邯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8月13日在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新时代复兴路上蝶变转型的邯郸”发布会上透露,2012年至2018年,该市共压减铁产能1783万吨、压减钢产能1393万吨。今明两年,邯郸将再压减钢铁产能1103.4万吨。到2020年,相比2013年初,邯郸市将累计压减40%的钢铁产能。

 

据悉,2012年以来,该市钢铁企业数量由35家减少到目前的17家,计划到2020年整合为8家。 

同时,邯郸制定重点行业及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方案。到2020年,相比2013年初,该市将累计压减40%的钢铁产能、40%的焦炭产能、30%的煤炭产能。 

据高宏志介绍,该市在做好化解产能这项“减法”的同时,也在做好增加国家鼓励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加法”,即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和网络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连续几年保持20%左右的增长,服务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71.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行业查看更多>钢铁产能查看更多>邯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