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政策正文

全文 | 《海南省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实施方案(2019-2021年)》

2019-09-15 10:42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提质增效行动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省水务厅、省环境厅及省发改委联合制定了《海南省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实施方案(2019-2021年)》(下称“《方案》”)。《方案》提出,将通过三年的努力,使海南地级及以上城市建成区基本无生活污水直排口,基本消除城中村、老旧城区和城乡结合部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空白区,基本消除黑臭水体(2020年底前)。

《方案》要求,各市县要持续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与提标改造,科学确定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总体规模和布局,现有城镇污水处理厂不能满足生活污水处理能力的,要加快实施污水处理厂新建、扩建工程。继续推进现有城镇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确保全省所有城镇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敏感区域10座污水处理厂要在2019年底前完成提标改造。

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提质增效行动查看更多>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