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泰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十年

2019-09-16 18:50来源:泰安北控环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北控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9年8月5日,泰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机组并网发电成功,2009年9月1日投入商业运行,成为当时山东省第一个一次性点火成功一次性并网发电并且投入商业运行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十年来,泰安北控环境的员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政府放心、客户满意、企业盈利、员工受益、伙伴共赢”企业宗旨,敬业爱岗,知难而进,奉献环保,砥砺前行。

特别是2014年成为北京控股环境集团旗下企业以来,经理班子和全体员工,面对困难,毫不退缩,从提高处理能力出发,紧盯环保达标排放,在设备的革新改造上很下功夫,眼睛向内挖掘潜力,手心向下降本增效,在管理上提出了“生产高指标、企业高效益、员工高收入”的指导思想,制定了“打基础、抓落实、保安全、重环保、求效益、创一流”的管理方针,千方百计调动每一个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了人心、鼓足了干劲,在安全文明生产、设备综合利用小时数、焚烧炉连续运行时间和吨垃圾发电量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2016年,针对续建工程的建设,结合新环保法的实施,领导班子又适时提出了“续建工程高起点、生产运行高指标、环保排放高标准”三大目标任务,经过近两年的努力,两条新的机械炉排炉焚烧线于2018年11月全面进入试生产,从目前运行的情况看,全面实现了上述三大目标,并且实现了焚烧能力、吨垃圾发电量、日供电量和环保排放的重大突破。

泰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行十年来,共处理生活垃圾346万吨,发电7.3亿KWH,为泰安的城市建设发展和蓝天白云工程作出了贡献。

为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本公司组织开展“我的十年”征文活动,广大员工纷纷拿起笔,回忆公司投产的十年历程,书写企业由小到大的华彩乐章,抒发年轻的我、成熟的我、奋斗的我与公司共成长的经历和感怀,感恩时代的眷顾,感恩公司的培育,感恩公司大家庭每个成员的美好邂逅、温暖的瞬间和倾心帮助,共同展望并描绘更为辉煌的下一个十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北控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