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盈峰环境诚邀您的参加!

2019-09-16 17:38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智能环境装备智能环卫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20日,华南环保行业盛事,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于在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依托于20年在中国环保产业的深厚沉淀,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30余年服务广东环保产业的影响力,中国环博会已成为华南地区高品质、大规模、国际化的旗舰环保展,是行业主流企业的首选展示交流平台!本届展会规模再度升级——4各展馆38000平方米展示规模,汇聚了国内外600多家高品质环保企业,集中展示创新的水与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技术设备。

在这一年一度的环保盛会上,盈峰环境将携智能环卫机器人、纯电动洗扫车、监测无人机、检测车、RTO设备等全新产品参展,为前来参展的您带来更多环保行业前沿技术,以及环境治理解决方案。期待与您一同探讨交流产业走势、开拓合作机会!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简称盈峰环境),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公司以“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为愿景,秉承“简单、专业、快执行”的企业文化,坚持“装备+服务”的发展战略,形成了智能环境装备及智慧环境服务的双业务领域,业务领域涵盖环卫装备、环保装备、环境监测设备、环保风机及环卫一体化、固废处理、大气治理、水环境治理、土壤修复、智慧环境管理等,全面打造更加先进的全环境成套解决方案。

展品前瞻

智能环卫机器人

“投扫卷吸一体化”洁扫作业机器人是高度融合新一代环卫装备先进设计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技术、深度自学习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技术、“互联网+”技术于体的行业首款环卫智能洁扫机器人。适用于广场、公园、产业园区、背街小巷、人行道、街区、生活小区、机场、高铁等众多场所区域的环卫清扫作业。基于环卫智能洁扫机器人的“互联网+机器人"智慧远程物联互联模式可大幅度提升环境环卫行业的智能化水平和作业效率,杜绝环卫人工作业的安全隐患及安全事故发生,大幅节省环境环卫人力成本,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应用前景广阔。

无人扫地车

中联 SHZ18CAI型扫路机是盈峰环境旗下中联环境和酷哇机器人联合开发的一款全液压驱动的无人驾驶智能扫路机。该设备搭载了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以及高精度摄像头等多传感器,采用独有的特征驱动定位控制算法、智能识别系统和决策规划系统,融合深度学习和图像识别、行为预测技术和多级防撞技术等多种先进技术,无人驾驶系统与扫路机控制系统高度协同,实现了全工况无人驾驶功能。

大气监测无人机

无人机遥感技术系统运行成本相对较低,结合公司的硬件及平台,将人工智能、微型站与无人机进行深度整合,为环境监测领域行业用户量身打造完整的智能空中数据解决方案,帮助行业用户便捷、高效、直观地收集、分析与使用海量数据,提升生产力并降低成本。无人机可以突破时空的限制,其机动性和快速性可提高环保巡查的效率以及快速响应应急情况。代替工作人员进行高危或者不宜进入的地区进行作业,可以保障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环境空气质量监测车

YX-EAM-VEH环境空气质量监测车利用大气颗粒物监测激光雷达的垂直及走航探测,快速定位污染源位置,在行进过程中结合三维高精度电子地图,实现边走边测,透过后台专业分析软件平台,提供污染源空间立体扫描分布图。适用于工业排放、扬尘、汽车尾气、餐饮烧烤等多种污染源监测以及应急监测。

新一代RTO

由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更安全、更节能、更智能的新一代RTO(蓄热式焚烧炉),针对市场上普遍存在的关于安全性、节能性、人机操作性等方面的痛点上,盈峰环境RTO有着较大幅度的优势提升,如CFD流场内检测、泄温防护、标准认证、定制高热比节能回收、移动端可视化操作、多重点位终端回馈等功能。

展会信息

1、展会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2、展位号

3、地铁乘坐方式:乘坐地铁8号线到琶洲站B出口5号门直接到达展馆

4、展出时间:

9月18日 09:00-17:00

9月19日 09:30-17:00

9月20日 09:30-14:0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环境装备查看更多>智能环卫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