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荣获长沙高新区“雷锋式科研团队”、“雷锋青年突击队”称号

2021-03-12 09:56来源:盈峰环境作者:李阜关键词:环卫机器人智能环境装备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学习雷锋精神,赋能园区发展,近日,长沙高新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雷锋新城学雷锋”——三十万产业大军学雷锋,奋力建设‘三高一城’”誓师大会。盈峰环境长沙基地党委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其中装备事业部研发中心张良军、艾志浩等代表的6支优秀的青年突击团队获得优秀表彰。

在新冠疫情肆虐的2020年初,盈峰环境装备事业部研发中心积极响应长沙高新区和公司 “雷锋新城学雷锋”的号召,成立了6支队伍,开展竞赛活动100天。秉承公司“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使命,奉行“简单,专业,快执行”的文化理念,直面困难,迎难而上,为公司作出贡献。

3.jpg

表彰活动现场,为树立标杆,激励先进,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长沙高新区文明办授予盈峰环境装备事业部研发中心液压研究所艾志浩代表的液压传动技术先行突击队“雷锋式科研团队”称号;授予盈峰环境装备事业部研发中心周振峰、曾建国、刘如意、胡国球、张天明代表的液压泵性能优化突击队、液动力突击队、气动创新增效突击队、电气工艺突击队、新品实现突击队5支团队“雷锋青年突击队”称号。

4.jpg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表示:“我们将致力在更高站位、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上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推动雷锋新城建设。”并高度赞同盈峰环境“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努力钻研新技术,绘写更美好的蓝图。

雷锋青年突击队风采

液压传动技术先行突击队

液压传动技术创新及应用。基于液压传动技术的研究,针对降尘消杀类产品创新研制出了一条全新的技术路线。该技术路线可以为我司带来4款市场全新产品的同时,还能应用在我司其他同类畅销产品上。做到了节水、节能,为客户降低了使用成本。该突击队也得到了高新区文明办授予的“雷锋式科研团队”称号。

5.jpg

液压泵性能优化突击队

提高液压系统质量,降低成本。基于对液压元件的研究,对公司明星产品“抑尘车”系列液压系统进行创新改进。大幅提高液压系统核心元件的抗污染能力,大幅度降低故障率。

6.jpg

液动力突击队

样机、小批液压装配工艺固化。基于对液压系统装配工艺的研究,从样车、小批量阶段对液压零部件装配进行:规划思路、指导安装、固化状态、输出文件等工作,为产品量产装配效率,装配质量给予有效的支持。

7.jpg

气动创新增效突击队

基于对气动技术的研究,针对我司40余款产品工况充分摸底,创新优化气动系统,与我司产品实际工况更加契合,减少浪费,去除过度设计,提高产品性能。

8.jpg

电气工艺突击队

压缩式垃圾车样机、小批电气装配工艺固化。基于对电气系统装配工艺的研究,从样车、小批量阶段对压缩式垃圾车电气零部件装配进行:规划思路、指导安装、固化状态、输出文件等工作,为产品量产装配效率,装配质量给予有效的支持。

9.jpg

新品实现突击队

新品样机制造周期缩短。基于压缩式垃圾车各零部件工艺技术研究,实现了多并行工艺设计,各模块同步作业。

10.jpg

盈峰环境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是我们发展的根本”,研发团队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做一件事情、坚持做正确的事情,成就了数不尽的行业经典产品,也推出了一个又一个引领行业创新趋势的前沿产品。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盈峰环境前进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盈峰人的奉献和付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机器人查看更多>智能环境装备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