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评论正文

2019年台州市首个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通过验收

2019-09-18 14:15来源: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污水零直排工业园区金联工业园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下午,路桥区“五水办”组织台州市生态环境局路桥分局、蓬街镇人民政府、台州市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山东正元地球物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对路桥区蓬街镇金联工业园区开展“污水零直排”创建验收,并邀请了3位专家为此次验收会把关。该园区是今年全市第一个完成污水零直排建设并验收的工业园区。

检查组听取了蓬街镇对金联工业园区的“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的汇报,并对园区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抽查,重点核实了园区企业现场整改情况和园区整体管网修复情况,检查了园区企业的“一厂一档”和园区管网排查整改资料,与会专家认真讨论之后建议通过验收。

金联工业园区内共有8家企业,占地面积131亩,涉及产业包括卫浴、五金、水暖配件、油墨、汽车配件等产业,无医药、化工、电镀、造纸、合成革、印染等重污染行业企业。2018年,金联工业园区启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企业内部雨水、污水管网于2018年年底完成改造,今年6月完成园区内公共管网改造,总投资约28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零直排查看更多>工业园区查看更多>金联工业园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