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再创佳绩 捣固焦炉除尘技术的选择

2019-09-20 10:37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超净排放焦化环保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作为焦化企业大省,所以焦炉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特别是焦炉装煤、出焦过程中产生的烟气中所带的污染物,不仅对企业周边的环境造成严重污染,还会对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构成极大的危害,并对生产设备造成一定的影响。

根据《山西省焦化产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10月1日起,全省焦化企业全部达到环保特别排放限值标准。焦炉排放的粉尘浓度要小于10mg/Nm3,重点地区提出粉尘浓度≤5mg/Nm3,为此,长林能源研发专利技术及产品,低成本实现焦炉烟气超净排放要求。

继8月13日总包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华业煤焦化有限公司焦炉炉顶车改造工程后,19日长林能源公司中标山西新石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6.3米1#2#焦炉装煤炉头集尘罩、出焦地面除尘站工程,并承担工程的设计、设备采购、制作、安装及单体、联运试车、技术服务等全部工作。

山西新石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200万吨/年焦化企业。6.3米1#、2#焦炉装煤炉头集尘罩、出焦地面除尘站工程均由长林能源自己进行设计施工。一期长林能源在严格把握工艺设计、技术采用、设备选型等诸方面的先进性、可靠性的基础上,保装煤、出焦烟气环保监测达标。二期合作再续,共同协作再树新标准,再创新高度。

这个项目的中标,充分体现长林能源立足环保技术引领地位,300余个焦化环保项目的深厚底蕴,自主研发技术和产品,广泛融入焦化行业,对焦化环保市场、技术、产品有非常好的整合能力。

延伸阅读:

长林能源:与环保城就资源循环利用、工业废水零排放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及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净排放查看更多>焦化环保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