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百日冲刺丨夯实安全基础 强化责任落实

2019-10-15 10:50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十三五安全质量管理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值祖国70华诞,又是公司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IPO上市关键之年,公司党委、总裁办联合组织开展“冲刺一百天、打赢攻坚战”活动。安全质量部为切实提升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夯实安全质量管理基础,开展了以“夯实安全基础、强化责任落实”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到一线”活动,护航公司“百日冲刺”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一、专项督查相结合,安全知识到一线

9月10日,安全质量部应邀参加了湖南省“质量月”启动仪式暨长沙市服务质量提升主题活动,有效提升了航天凯天环保的市场品牌效应,加强了员工的质量意识。随着“质量月”活动和“百日冲刺”活动序幕的拉开,安全质量部依据活动方案部署,以问题为导向,以指导为目的,分头前往在建项目现场进行项目安全、质量专项督查:9月10日、23日,安全质量部郭成智对能源环保事业部贵州华兴烟气脱硫除尘脱硝项目、PPP公司榕城、濠江项目开展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协助项目部完善内业资料;9月23日,安全质量部姜江前往能源环保事业部湘澧盐化项目现场,防范各类安全、质量风险;9月23日至26日,安全质量部杨俊超、闫霖联合企管中心对PPP公司霍邱项目进行了专项安全质量督查,参与深基坑危大工程分部分项专家论证,并对在督查中发现的安全质量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9月25日,安全质量部程瑞、黎俊分别前往工厂环境事业部河北京车项目、能源环保事业部山西冀武项目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对施工、生产现场发现的问题按照“三定”原则进行整改,对发现的质量问题召开现场质量分析会,同时进行了节前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和业内资料方面的培训。

濠江项目边坡支护现场安全措施检查指导

河北京车项目安全知识培训

山西冀武项目现场安全质量检查

二、有效提升全员安全质量意识

根据公司“冲刺一百天”活动方案,结合“反违章”三创先等活动要求,安全质量部从9月上旬就开始组织各单位对施工、生产现场进行隐患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9月,在安全质量部进行的专项督查行动中,提出了隐患整改问题共计36项。同时根据在项目督查、各单位专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管理缺陷以及违章作业行为等情况,对相关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了现场安全知识、事故案例、内业资料等方面的培训教育,大大加强了公司在建项目人员的整体安全质量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

三、夯实基础,力争“百日冲刺,百日安全”

安全质量部将进一步通过各类活动和工作,确保公司在“冲刺一百天”活动期间的生产安全,进一步夯实安全质量基础管理,强化各岗位人员的责任落实,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安全质量意识,力争“百日冲刺,百日安全”,为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以及安全目标的圆满实现保驾护航。

延伸阅读:

公司动态 |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调研航天凯天环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三五查看更多>安全质量管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