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天津创业环保联合体中标云南省会泽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公开招标

2019-11-15 13:4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天津创业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与云南华鑫建工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会泽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项目拟采用TOT+BOT(移交-运营-移交+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由会泽县污水处理厂与合法合规选定的社会资本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会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授予项目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移交本项目,为用户提供服务并取得费用的权利。合同期满后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等按法定程序无偿移交给政府或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项目总投资估算:本项目可研批复估算总投资为9742.64万元,调整后估算总投资为13745.61万元,最终投资额以政府审计部门审计结果为准。合作周期:合作期限21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0年;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天津创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