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实力见证浙江浙能催化剂技术有限公司荣获 “北极星杯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奖”

2019-11-22 15:33来源:浙江浙能关键词:中低温脱硝催化剂烟气治理浙江浙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浙江浙能催化剂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在中低温脱硝催化剂市场的出色表现,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奖。

本次荣获北极星杯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对浙江浙能催化剂技术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

企业简介

浙江浙能催化剂技术有限公司为浙江省能源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烟气脱硝催化剂生产销售,以及再生、回收、检测评估服务,是目前国内该行业为数不多的打通脱硝催化剂全产业链的专业公司之一。

公司设计年产8000m3及年再生7000m3SCR脱硝催化剂。从美国Cormetech公司引进的蜂窝式脱硝催化剂技术,是当前国际最为先进技术之一,自投产以来,已累计为电力、玻璃、钢铁等行业提供了超过3万m3的高质量产品。公司与清华大学所开发的再生技术先进,工艺可靠,已为国内近1万m3催化剂实现了再生。

公司检测中心累计投资近2000万元,建有包含全尺寸催化剂性能测试平台在内的各类专业实验室。中心于2016年通过国家CNAS认可,认可范围覆盖了脱硝催化剂行业标准中的全部项目。

技术优势

引进美国Cormetech公司薄壁技术,具有高开孔率、比表面积大、抗磨损能力强、脱硝效率高、SO2氧化率低、活性抗衰减能力强、抗CaO、碱金属、砷中毒能力强、有效防止催化剂堵塞、催化剂冲蚀强等技术特点。

未来,浙江浙能催化剂技术有限公司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中低温脱硝催化剂领域最优秀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浙江浙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