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众企合力攻坚】先河环保受邀参加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

2019-12-04 13:31来源:先河环保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环境治理先河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1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广东省肇庆市圆满闭幕。本届峰会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肇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吸引了政府部门、科研院所、环境企业、金融及咨询机构等各界嘉宾600余人参加。先河环保作为环境商会副会长单位与环保产业领军企业代表受邀参会,总裁陈荣强参加会议,并出席“众企合力与污染防治攻坚战”高峰对话活动。

本次会议开幕式由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主持。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吕玉印,中国建设银行监事、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程远国,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副司长蒋火华,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銮致辞。

照片自上而下分别为:邱小平、吕玉印、程远国、蒋火华、陈金銮、赵笠钧

高峰对话:众企合力与污染防治攻坚战

峰会设置了一连三场的高峰对话,成为最有看点的“重头戏”。对话邀请了来自环境产业的知名上市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行业新形势、新机会进行多角度交流。高峰对话第三场以“众企合力与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由环境商会副会长、重庆三峰环境集团总经理王小军主持,先河环保总裁陈荣强与艺康集团全球副总裁、纳尔科大中华区总经理白佳、博天环境总裁吴坚、桑德国际副总裁潘留明、首创环境科技总经理戴小东、济邦咨询总裁徐玉环共同参与对话。

陈荣强总裁指出,“众企合力与污染防治攻坚战” 即发挥各类市场主体、各领域企业的优势,构建充满活力的产业生态格局,形成合力共同促进生态环境的改善。下一步即将迎来环境治理体系的转型期---以环境治理保障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目前各地在逐步建立健全领导责任体系、企业责任体系、全民行动体系、法律政策体系等保障,落实各类主体责任;其次,从单一的生态保护政策发展到自然资源、自然生态、环境容量保护方面的政策并重;从治理方法来看,从关注具体点源发展到关注区域系统治理和生态发展并重;治理重点,从末端治理转型到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的转变,通过规范和发展并举的手段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并最终保障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先河环保致力于做市场的拥抱者,公司通过转型战略,从设备生产商到运营商、到生态环境大数据的挖掘应用和地方政府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助力各地精细化管控与减排达标规划,同时在业内率先获批先进环保产业创新中心,积极整合环保产业的创新资源,通过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颠覆性技术开发与应用,服务区域环境质量改善,加快推动区域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陈荣强总裁表示,先河集团旗下子公司科迪隆今年中标了肇庆的环境第三方服务项目,通过与肇庆市政府、生态环境局的合力攻坚,肇庆的空气质量改善幅度很明显。截止到2019年11月28日,肇庆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3.79,同期对比下降4.05%;优良天数为280天;PM2.5年累计数据30.4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4.29%,PM10 45.95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8%,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是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环境行业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会,今年已成功举办七届。先河环保将继续同业内同行一起,积极采用市场化、科技化手段,为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献策献力,全方位助力环保行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先河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