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项目正文

洛阳市PM2.5和VOCs走航监测实施应急精准管控项目公开招标

2019-12-11 11:1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VOCs走航监测PM2.5阳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洛阳市PM2.5VOCs走航监测实施应急精准管控项目公开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PM2.5和VOCs走航监测实施应急精准管控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洛采公开-2019-503

三、项目预算金额:2500000元

最高限价:25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1洛直政采招标(2019)0773号洛阳市PM2.5和VOCs走航监测实施应急精准管控项目25000002500000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一、招标(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PM2.5和VOCs走航监测实施应急精准管控项目

二、项目编号:洛直政采招标(2019)0773号。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采公开-2019-503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资金来源财政资金。第1标段(包)洛阳市PM2.5和VOCs走航监测实施应急精准管控项目,预算金额:2500000.00元;

四、招标(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主要对城市区及各县(市、区)重点区域PM2.5、VOCs进行走航监测。(详见招标文件)。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须提供最近一年的财务状况报告扫描件:指年报(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季报(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非企业性质的单位可提供资产负债表、收入支出表。

3、投标人须提供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扫描件:主要是投标人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税局出具的电子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税局出具的完税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依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7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获取。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3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3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7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洛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洛阳市九都东路328号环保大厦

联系人:杜先生

联系方式:0379-63481064

2.采购代理机构:洛阳市东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芳林南路36号芳林大厦1号楼22层

联系人:梁先生

联系方式:0379-63333611

3.监督人:洛阳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走航监测查看更多>PM2.5查看更多>阳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