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市场正文

10天逾80亿!12月初垃圾焚烧市场持续大爆发

2019-12-13 13:34来源:E20水网固废网关键词:垃圾焚烧项目PPP项目垃圾焚烧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完全统计发现,从12月2日到12月11日这短短的10天内,在山东、江苏、福建为代表的华东区域,河南、湖南为代表的华中区域,河北、内蒙古为代表的华北区域,辽宁为代表的东北区域以及陕西为代表的西北区域接连释放13个垃圾焚烧项目动态,吸引了业内的广泛关注。13大项目的投资总额高达84.6亿,由此,垃圾焚烧市场增加了15300吨/日的垃圾焚烧规模。

例如:

12月3日,辽宁省营口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一期)PPP模式发布中标公告,粤丰环保成为中标的社会资本方,中标金额66元/吨,项目总投资11.27亿,日处理垃圾2250吨;

12月6日,陕西省宝鸡市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项目总投资8.08亿,日处理垃圾1500吨;

同样是12月6日,光大国际连中两标:公司先后中标信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和无锡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扩容项目,信阳项目总投资7.9亿,无锡项目总投资14.8亿,两大项目日处理垃圾均达2250吨/日;

12月9日,河南省周口市商水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发布中标公告,城发环境成为中标的社会资本方,中标金额65元/吨,项目总投资10亿,日处理垃圾1800吨;

12月10日,江苏省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示,13家企业集体入围。项目日处理垃圾850吨,总投资约7.04亿。

微信图片_2019121313305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项目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