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喜报】先河环保荣获“2019中国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奖”

2019-12-25 11:25来源:先河环保关键词:有机废气综合治理生态环境监测先河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20日至21日,“第十届中国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成功举行,会议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主办、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协办,先河环保作为智慧环境优秀供应商受邀参会。

年会以“物联十年·创新未来”为主题,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相关政府机构领导、协会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者,共同分享探讨物联网和智慧城市领域的前沿理论、关键技术、应用实践和发展趋势。经2019年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创新应用项目专家评审组筛选、初评、终审等综合评议,在年会的“物联巅峰智慧盛典”颁奖典礼上,先河环保智慧环境平台解决方案获得“2019中国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奖”。

获奖项目: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智慧环境精准管理平台

本项目是集团围绕国家生态环境污染防治规划重点发展规划和“科学研判、精准治污”的目标要求,积极寻求打通“监测”到“监管”通道,构建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天地空一体化智慧环境精准管理平台。项目以生态环境网格化监控系统为核心,融入物联网、大数据、智能校准等领先技术,搭建立体智慧监测系统,结合环境大数据进行环境分析研判,诊断环境问题并对污染源进行精准化、精细化监管,用科学有效的治理手段进行环境监测、管理、治理与评估,协助政府制定管控方案和减排目标分解,为政府减排达标提供有效抓手。

先河环保结合自身优势,构建集环境监测、管理、治理为一体的智慧环境系统,结合旗下子公司先河正合污水治理业务以及先河正源有机废气综合治理业务,并与产业中优秀的环境治理公司优势互补,协助政府实现生态环境监测、预警、指挥、执法、治理五位一体的管控模式,构建新型生态环境治理综合服务模式。

此次获奖,是智慧城市领域专家和业界伙伴对先河环保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公司的鞭策和激励。未来,先河环保将继续加强在智能化、大数据、IoT等领域的技术创新,不断提升研发水平,与业内伙伴一起,为生态环境的转型升级和智慧城市的产业纵深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机废气综合治理查看更多>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先河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