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项目正文

近期生态修复行业超“亿元”项目中标信息(2020.01.01-2020.02.19)

2020-02-20 07:49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生态修复行业PPP项目铬污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生态修复行业以“亿”元为投资基础的项目频现,那么都有哪些项目投资超亿?又有谁中标了这些“亿元”级别的项目呢?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带您看一看。点击项目名称即可查看项目具体信息哦。

1.信阳市浉河三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

中原环保与中工武大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河南省大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项目总投资预计为26.57亿元。

2.东莞市东引运河流域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

岭南股份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与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于日前就东莞市东引运河流域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第四标段)签订《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施工合同》,签约暂定合同价为1,311,070,539.84元,工期总日历天数320天。

3.重庆市巴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花溪河综合整治PPP项目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单位)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中国华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长江三峡绿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排名第一,成为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中标金额为2.921亿元。

4.唐山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县区工程ppp项目

五大中字头拿下总投资1180782万元唐山PPP项目5个标段,本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的20%(即人民币236156.40万元),由政府同中标社会资本共同出资。其中,政府出资占比10%(即人民币23615.64万元),社会资本方占比90%(即人民币212540.76万元)。项目采用BOT运作方式。

5.徐州汉邦轮胎有限公司原厂址污染场地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项目

项目名称:徐州汉邦轮胎有限公司原厂址污染场地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项目;中标价:人民币约1.16亿元;中标工期:场地内治理工期200日历天。

6.简阳张家岩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工程施工(第二次)项目

兴源环境控股子公司浙江疏浚于2020年1月10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浙江疏浚为该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约3.46亿元;计划工期:600个日历天。

7.凤台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凤台县凤凰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及配套设施PPP项目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牵头单位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市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预中标安徽凤台县凤凰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及配套设施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9196.19万元。

8.铜陵东部城区生态水环境综合治理及配套设施工程PPP项目

天域生态与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晟华兴国际建工有限公司、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该项目。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0.85亿元,其中工程费用8.22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15亿元,预备费7498.20万元,建设期利息7246.8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33.60万元。

9.东莞市运河综合整治寒溪水常平中心区段工程EPC+O

岭南水务集团中标该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约8.22亿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工期:计划总工期为1095日历天(包括勘察设计工期、施工工期,不含运营维护期);此次招标项目的运营维护期限为2年。

10.山东省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PPP项目

天航局牵头,中交投资控股,与中交路建等单位组建的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位于寿光市城区,采用BOT运作方式和“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总投资估算22.6亿元,合作期限20年。

11.原长沙铬盐厂铬污染整体治理项目污染介质治理工程

湖南新九方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岳麓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合体以93.22的总分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其投标报价为554035134.82(元)。工程造价:工程总投资约70000万元(其中基坑支护工程投资约4000万元)。财政资金,22个月总工期,5年保修期。

(以上不分前后顺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修复行业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铬污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