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挥别520 不别初心!CPIEE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枕戈待旦 凝爱再聚

2020-03-23 11:10来源: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关键词:环保博览会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广州市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和观众及各界朋友们的健康安全,确保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和采购商的参观体验,原定于5月20—22日在举办的CPIEE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延期至7—8月举办,具体时间待定!

一场盛大的环保博览会原本要在5.20隆重开幕,这是一场大爱的盛会,是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对各位参与者最深情的表白,是对生态环境保护最真挚的执着。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大爆发,影响到世界每一个人,影响到整个会展行业,数月时间里展会都将会出现空白期,中国环保展也被迫战略性停摆!

挥别520,不别初心

截止目前,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展位销售已完成89%,同比上年增幅近7%;完成既定观众组织(含海外)目标的70%,在即将完美展现之际却因新冠疫情不可抗力原因被迫延期,相信广大参展商、参观商及各界朋友们和我们一样无比遗憾和惋惜!

中国环保展站在新的时间起点,不别初心,又将谱写追逐“生态梦”新的篇章!践行“美丽中国”的国家战略,继续逐梦“碧水蓝天”!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将为环保行业及用户领域搭建一个更大规模、高品质更具权威性的引领性平台,大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博昌会展集团等权威机构主办;坐拥48000㎡的超大展览面积,预计吸引43000+专业观众,汇聚770+优质展商,全面展示水与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等生态环境产业链的前沿技术与最佳解决方案。40+场高峰论坛、研讨会、采购对接会全程助力,凝聚精英视野、引领市场发展前沿,紧扣产业技术脉搏,创造无限商机,赋能生态、智赢未来!

枕戈待旦,砥砺前行

停摆“催生”,中国环保展整装待发,扩大外需,将引进数万种环境基建类的技术设备、基础技术创新、高附加值技术的环保设备及解决方案。深耕华南市场14年,口碑和反响长居第一,得到众多世界领先环保科技、环境领域一线品牌的支持与参入,目前已有600+环境领域一线品牌企业直选中国环保展!组委会将不负参展商众望,提供最优质服务,汇聚各界人士,呈现巨大潜力,并继续为中国与全球行业精英构建商贸合作平台。

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组委会目前完成既定观众组织(含海外)目标的70%。后续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和买家邀约的资金及人力的投入。依靠全方位100万强大的数据库资源,聚焦于市政、制造业、农业三大环境治理体系,深度挖掘终端用户,将会通过电话、邮箱、传真、短信等形式全球邀约。60多家商协会组团参观、全国制造业500强创新邀请,对于团体型买家,组委会提供豪华大巴接送、免费餐饮、精美礼盒套装等系列服务方案;对于大型终端买家,策划富有创意的签约回馈活动,将供需双方紧密地链接在一起。

疫后环保市场需求爆发,产业机遇契机四起

疫情不仅是企业良性运转的试金石,更是弯道超车的契机!此次疫情过后,环境清洁、消毒杀菌、环境监测、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废气出来等环境领域将面临着巨大需求,也将会加大环保智能装备的投入,如无人清扫车,智能垃圾处理设备、智能化污水处理设备等,带动环保制造业的技术升级和发展,从而也带动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等行业。可以预期,疫情后环保项目必将迎来一波新高潮。因疫情影响环保企业上半年被限制的交流/采购需求,在疫情过后将会出现快速反弹;中国环保展愿同企业一起,根据疫情后激发的强大市场需求,迅速捕捉环保产品亟需新客户,帮助企业挖掘新市场,捕捉新商机、共创新辉煌!

化爱于行 凝爱再聚

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与展馆和政府等有关部门保持及时沟通,积极筹划好新展期的展会宣传推广工作,全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提升中国环保展品牌效应。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大疫后刚需客户参观组织,帮助企业把脉新形势,开拓新市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造一个更权威、更专业、更高效的生态环境治理平台,呈现一场更加完美更高品质的环境全产业链盛会!

困难终会逾越,春天定会到来!展会延期,但精彩不会缺席!环境保护,势在必行,迫不容缓!愿与您携手共同守护祖国的碧水蓝天!新展期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请随时关注‘中国环保展’公众号。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与您相约广州、凝爱再聚!

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链接全球环境市场

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更多资讯:宋阳 1852038645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博览会查看更多>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查看更多>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