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坚守“疫”线 服务客户 疫情期间 世清环保项目部努力推进各项工程

2020-04-20 09:56来源:世清环保关键词:SCR脱硝脱硝系统世清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侵袭了祖国大地,疫情中无畏生死的最美逆行者诠释了大爱与奉献、责任与担当。作为环保公司,江苏世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唯有以最优良的服务、最精湛的工程质量保证客户的稳定生产,项目建设如期进行,才是回报社会的最好方式。

晋南钢铁球团SCR脱硝运维部:坚守“疫”线,服务客户

晋南钢铁球团SCR脱硝运维项目

世清环保在2020新年元旦承接了晋南钢铁的球团脱硝运维服务,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运维服务中。随着疫情的形势逐渐严峻,晋南球团运维部严格响应晋南集团防疫工作安排,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执行运维部全封闭管理,重点做好疫情监测和信息报送工作。各作业现场定期消毒,专人管理。

项目部专工张建利于大年初六即奔赴现场接替春节坚守岗位的同事,在入场前严格执行业主要求,进行了胸透拍片检查,长时间的户外冬季作业患上感冒,仍坚持工作,挑起运维主管的责任,保障脱硝系统的正常运行。

自2020年以来,晋南钢铁球团SCR脱硝运维部精细化组织生产、精心操作,确保了2台SCR脱硝机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全力保障厂区球团生产线正常稳定运行。

燕钢燃气炉SCR脱硝+SDS脱硫改造项目:多措并举、力求时效,确保项目加速推进

燕钢脱硫脱硝项目现场

燕山钢铁燃气炉脱硫脱硝改造项目部密切关注唐山迁安疫情防控政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立即入场,灵活调整现场工作及项目人员的安排和部署,组织各分包单位召开工作视频会议,分配并落实各方任务,以网络指导及现场监督的形式快速推进项目脱硫脱硝施工工作。为节约时间,脱硝泵撬、喷氨格栅、氨水储罐、计量分配柜等主要设备已在公司车间制作完成,发到现场只需定位接管,既保证了工程质量,也加快了施工进度。

太钢镁钙砂回转窑SCR脱硝+SDS脱硫项目:统筹资源、全面提速

太钢镁钙砂脱硫脱硝项目现场

太钢集团镁钙砂耐火材料回转窑采用的是SCR脱硝+SDS脱硫技术。回转窑是建材行业常用的煅烧设备,太钢镁钙砂项目是世清环保继球团回转窑、石灰回转窑后在耐火材料回转窑的取得的又一突破。

受疫情影响,太钢项目入场时间推迟了2个月,且本项目脱硝部分核心仪表设备采用进口设备,疫情在欧洲的蔓延,也使到货时间有所推迟。受工期要求限制,脱硫脱硝设备安装必须与回转窑主机安装同步进行。世清环保设计经理与项目经理在现场与总包单位充分沟通,结合设备到货计划,针对场地的限制,制定科学的施工计划,努力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地交付给业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脱硝系统查看更多>世清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