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世清环保签订河北吉诚新材料有限公司260t/h天然气锅炉及背压发电机组烟气脱硝项目

2021-07-15 15:25来源:世清环保关键词:烟气脱硝选择性催化还原世清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世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成功签订河北吉诚新材料有限公司260 t/h天然气锅炉及背压发电机组烟气脱硝项目,这是继燕山钢铁燃气炉之后,世清环保的又一套燃气炉脱硝业绩。

吉诚新材料新建天然气锅炉一台,为东锅产品,燃料为天然气及复产燃气混烧,采用内置式SCR式工艺,在尾部竖井预留空间内设置脱硝催化剂,采用20%的氨水作为脱硝剂,处理烟气量约30万方/时。项目投入运行后,新增催化剂层产生的阻力不影响锅炉引风机运行,项目建成后,NOx排放浓度将低于30mg/Nm3

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SCR 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脱硝效率高,技术可靠成熟,应用广泛,目前世清环保已经将SCR技术应用到球团、白灰、耐材等各类回转窑,燃气锅炉、燃煤锅炉、玻璃池窑等各类型工况中。

世清环保具有多年的烟气治理技术开发、设计和运行经验,可为钢铁行业客户提供各工段的烟气治理服务。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世清环保将始终坚持面向市场,创新技术,围绕业主生产中的实际需求,通过技术集成、技术革新、积极研发、引进新技术、新产品。为广大业主环保、绿色、低碳绿色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选择性催化还原查看更多>世清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