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工业VOCs深度净化与安全脱毒的光催化集成技术及其工程应用”成果鉴定顺利通过

2020-05-18 15:28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VOCs深度净化紫科环保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广东工业大学和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工业VOCs深度净化与安全脱毒的光催化集成技术及其工程应用”成果鉴定会于2020年4月29日上午召开。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组织,清华大学郝吉明院士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赵进才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贺泓院士、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刘晓文正高级工程师、清华大学朱永法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郝郑平教授和华南理工大学叶代启教授担任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项目组成员安太成教授、李桂英教授、陈江耀教授、紫科环保李云飞董事长,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郭素洁副处长、何旭彬科长,紫科环保常务副总裁周永毅,组织鉴定单位闫政主管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广东工业大学杨志峰院士参加本次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认为:该成果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项目通过鉴定!

此次成果鉴定的顺利通过,肯定了紫科环保在工业VOCs光催化深度净化与安全脱毒领域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紫科也将继续秉承专业专注专精的理念,用心解决废气及恶臭难题,化解邻避效应,让空气更洁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深度净化查看更多>紫科环保查看更多>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