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上海克硫签订烘熔钢铁2×220m2烧结烟气活性焦一体化装置改造合同

2020-06-04 16:39来源:上海克硫关键词:烟气活性焦一体化装置超低排放上海克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5月6日,上海克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烘熔钢铁有限公司签订了《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烘熔钢铁有限公司2×220m2烧结烟气活性焦一体化装置改造总承包合同》。

本改造项目是在业主原有装置基础上实施,采用上海克硫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活性焦干法净化技术对吸附塔、再生塔等核心设备及配套设施进行优化改造,改造目标为“保障设备安全、持续、稳定运行的基础上,系统烟气实现超低排放”(即SO2排放浓度≤35mg/Nm3,NOx排放浓度≤50mg/Nm3,粉尘排放浓度≤10mg/Nm3)。改造项目于2020年5月10正式开工,计划于2020年10月完工。

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公司各部门上下齐心、主动克服疫情的影响开展相关工作。商务部积极响应业主要求,联合设计院、工程建设部与烘熔钢铁业主积极开展交流洽谈,最终取得了业主的认可和信任并获得了改造合同。与新建项目相比,本次改造技术难度大,工程设计院集中精锐力量,迎难而上,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工程建设部积极响应业主要求,精心组织编制施工方案,优化工期,尽可能降低改造施工对烧结生产的影响。

烘熔钢铁改造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为近年来部分企业新建的干法活性焦装置改造提供了新思路,也为上海克硫开拓了新的业务方向,更是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活性焦干法烟气净化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活性焦一体化装置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上海克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