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汉斯琥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提供通沟污泥解决方案

2020-06-05 10:20来源:汉斯琥珀关键词:通沟污泥处理汉斯琥珀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今天是6月5日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世界环境日的宣传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实践中来,共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在环境日来临之际,汉斯琥珀也带着其通沟污泥处理新工艺而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通沟污泥解决方案,以期实现通沟污泥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目标,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汉斯琥珀环保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斯琥珀)是德国HUBER SE(以下简称:HUBER)在中国的子公司,HUBER始终致力于产品的科技研发与创新,将具有世界领先的固液分离技术引入中国,于2013年在国内采用先进的湿式分级分离处理技术完成北京某通沟污泥的处理。随后又继续在上海、深圳、苏州等地完成了通沟污泥的处理项目,HUBER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先后解决了排放尾水中超细砂的回收问题、大块物料清理问题、淘洗水资源回收问题等等。

在通沟污泥的处理过程中,通过筛分、洗涤和过滤等预处理手段,将其分为生活垃圾和砂石、有机污泥以及污水3部分。生活垃圾和砂石根据颗粒粒径大小还可进一步细分为大块物质(粒径>100mm),粗大颗粒(生活垃圾和粗大石块,粒径>10mm)、有机颗粒(3~10mm)、可沉砂砾(粒径0.2~10mm)和超细砂(粒径<0.2mm),详见图1。

1.jpg

图1筛分物图,a为大块物质(粒径>100mm),b为粗大颗粒(粒径>10mm),c为有机颗粒(3~10mm),d为可沉砂砾(粒径0.2~10mm),e为超细砂(粒径<0.2mm)

经过预处理之后,生活垃圾和砂石、有机污泥以及污水分别用不同方法进行处理。其中,砂砾经过洗涤后,有机质含量低于5%可作为低档建筑材料回收利用;经过脱砂后的有机污泥经过一定的处理达到焚烧要求后,可用于热电联产和家用供暖;滤出的污水通过气浮沉淀处理,去除悬浮污泥和油脂,可作为回用冲洗水;多余冲洗水进行一定处理后满足污水纳管要求后达标排放,具体工艺路线如图2所示。

2.jpg

图2工艺路线图

通沟污泥处理中采用的主要设备有:1)喂料装置(RoSF7),负责污泥地定量输送;2)洗涤转鼓装置(RoSF9),负责分离通沟污泥中大于10 mm的粗大物质;3)洗砂装置(RoSF4),负责分选出0.2~10mm的细砂砾,去除率可达90%以上,洗出的砂砾有机烧失小于5%;4)精细过滤装置(Ro9),负责筛分3~10mm的有机颗粒;5)砂狼(GritWolf),通过高效沉淀分离污泥和油脂;6)超细砂洗砂装置(RoSF4S),负责分选出小于0.2mm的超细砂,有机烧失率小于5%,详见图3所示。

3.jpg

HUBER的淘洗筛分设备,采用德国精密机械设备加工制造,全自动化操作,保养维修工作少,电耗和水耗低,使用寿命长,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HUBER依靠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国内通沟污泥政策为向导,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通沟污泥提供解决方案,以期实现通沟污泥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沟污泥处理查看更多>汉斯琥珀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