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今年世界环境日 一场环保直播盛宴等你来!

2020-06-05 13:20来源:雅居乐环保关键词:危废处置雅居乐环保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如期而至。在这场席卷全球名为“TimeforNature”的绿色行动中,一场由雅居乐环保发起,号召“净美家园,一路前行”的环保跨界活动正拉开帷幕。公众也可通过各种新颖的形式,参与其中。

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各类直播平台,了解以往不熟悉的“环保工厂”;你可以通过参与全民乐活跑,体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你可以线上云触碰网红插画师,用温柔的笔触描绘心中的美好家园;你可以通过优质生活杂志,打造社区海报,为环保持续代言……

保护环境,不仅仅在世界环境日,更要用持之以恒的行动,从“心”到“行”,让更多人与绿色同行。

打造一场环保厂区的直播“盛宴”

借助线上直播的风靡,这个6月,雅居乐环保将“工厂开放日”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将四个标杆项目:福建邵武绿益新项目、广西福绵产业园项目、上海灿州项目、山东金乡盛运项目生动呈现在大众面前。

上述四个项目,在不同的环保领域,可谓可圈可点。其中,邵武绿益新项目作为福建省“十三五”重大环保项目规划之一,年危废处理规模达20.7万吨,安全填埋场达23.5万立方米,同时该项目也是雅居乐环保危废处置资质最全的项目之一,项目厂区有“最美厂区”之称;广西福绵产业园项目,是华南地区首个水电气热统一供给生态园区,也是广西首个专业环保示范园,治污设施先于企业建设、采用湿地公园再处理工艺、土地集约利用的综合类环保产业园;上海灿州作为国内顶尖的环保设备EPC总包企业,在焚烧领域,拥有国内一流焚烧设备、系统、核心工艺、技术及知识产权,经过多年发展拥有近50项专利和多项软件著作权,承建近30个项目,待交付及已交付给客户的焚烧炉总处置规模超80万吨/年;金乡盛运项目,作为山东济宁市重点示范项目,主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年平均发电量达1.2亿度,总处理规模超29.2万吨/年。

邵武绿益新项目

“我们希望用直播这一当下耳熟能详的形式,借助工厂开放的契机,将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众,让更多人了解环保企业的日常,改变大众对环保厂区一贯固有刻板印象。”活动负责人表示。

通过线上直播实现云开放,目的是在于让更多人足不出户,就可以零距离了解固废危废是如何处理的。简言之,云开放可从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提高公众参与的灵活度,既照顾了很多无法来到现场的人,也提供了更多人参与其中的可能性。“这样的事做多了,环保离公众就近了。”

“六五”环境日当天,雅居乐环保旗下主营危废处置的江苏和合项目和主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郴州惠明项目,同期举办线下厂区开放活动,邀请公众对厂区进行考察与参观,将开放透明的绿色环保理念,传达给更多公众。

江苏和合项目

多方跨界 “跨”出“环保+”新态度

为了与更多人同行,环保也可以跨界。

现今,很多环保企业或组织将环保创意与健身、艺术、科技等结合,融入到生活各个方面,形成极具特色的“环保+”模式,为绿色发展之路提供了诸多启发借鉴。

今年“六五”环境日,雅居乐环保与悦动圈、插画师及乐活杂志,进行跨界合作,邀请更多公众参与环保行动。

一方面,大众可以通过悦动圈APP参加“净美家园,一路前行”线上活动,记录跑步数据记录,并有机会获得人气插画艺术家“猪坚强”联名创作的限量环保袋。另一方面,公众可通过社群公益杂志《LOHAS乐活》,在深入了解绿色生活理念的基础上,和雅居乐环保共同成为“地球守护者”。

环保,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单打独斗,而是很多人“聚沙成塔”的参与和努力。而环保的跨界合作,更可在实现资源整合和优势组合的基础上,推动品牌升级,提高公众参与度。

雅居乐中心

成立5年以来,雅居乐环保始终将自身的永续经营和全球可持续发展有机结合,从开局初的危废“一枝独秀”到开启环境服务多元化时代,在打造环保标杆项目的同时,做好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为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之力。

星河璀璨,地球却只有一个。今年“六五”环境日,雅居乐环保正用一系列行动,邀请各界“净美家园”行动者,守卫碧水蓝天,用绿色科学的姿势拥抱地球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处置查看更多>雅居乐环保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