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连续四年蝉联!雅居乐环保集团获评“2021危废领域领先企业”

2021-12-22 17:16来源:雅居乐环保集团关键词:危险废弃物危废处置雅居乐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至17日,由E20环境平台和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第十五届)固废战略论坛”在深圳举办。

论坛以“高质量引领未来”为主题,以垃圾焚烧、市政环卫、有机固废、土壤修复与填埋、固废资源化为五大板块,全面呈现固废各细分领域版图,携手政府相关主管部门、行业领军企业、高校学院及设计院、金融机构、行研机构及产业媒体代表,共同探讨固废领域在“双碳目标”背景下,双百跨越历史阶段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论坛期间还对年度表现卓越的固废企业、环卫企业给予表彰颁奖。雅居乐环保集团凭借杰出的危废处置业务实力获评“危险废弃物领域领先企业”。

2021-12-22_171458.png

据悉,这已经是雅居乐环保集团第四年获评该称号。自2015年底成立以来,雅居乐环保集团就将自身定位精准聚焦在危废处置领域上,并将其作为多元化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六年来,雅居乐环保集团不断深耕危废处置业务,夯实业务能力,成为了危废处置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截止目前,雅居乐环保集团危废处置项目已遍及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在多个区域产能领先,可处置数千种危险废物,涵盖《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45大类,提供从危废收运、贮存到危废无害化及资源化等终端处置的全流程服务。危废处置业务资质规模超350万吨/年,拥有超1900万立方米的安全填埋场库容,位居行业前列。

2.png

此次四度蝉联,是业界对雅居乐环保集团业务能力和发展战略的再度肯定。未来,雅居乐环保集团表示将会持续深耕危废处置领域,夯实业务能力,发挥危废处置领域的“领跑者”的积极作用,为实现美丽中国源源不断贡献企业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弃物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雅居乐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