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招标正文

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东片区(城际铁路以东)道路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招标公告

2020-06-18 14:1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作业市场环卫作业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府采购计划生成备案单(J20060863-0851),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将军路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其将军路街东片区(城际铁路以东)道路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以分散采购组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DFHT-C2020-4011

(二)项目名称:将军路街东片区(城际铁路以东)道路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

(三)采购预算: 1574.292683 万元(两年度总预算)(含财政资金1574.292683万元,其他资金 0 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公开招标共分 1 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第1包:

(1)项目包编号: 1

(2)项目包名称:将军路街东片区(城际铁路以东)道路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

(3)类别: 服务

(4)用途:清扫服务

(5)数量: 1

(6)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7)采购预算: 1574.292683 万元(两年度总预算),最高限价 1574.292683 万元

(8)服务期: 2年;

(9)质保期: /

(10)其他: /

2.供应商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 / 。

4.供应商如需查询技术要求可直接到我处查阅。

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⑴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⑵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⑶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⑷政府采购进口产品政策;⑸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⑹政府采购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7) 具体约定详见本采购文件评审办法附件《政府采购政策评审优惠》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各包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需提供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2、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各包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20 年 6 月 17 日至2020 年 6 月 24 日(北京时间每天9:00~17:0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汉阳区十里铺十里和府1号楼2楼203室) 。

(三)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格证明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受托人二代身份证及营业执照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领取。

3.《报名表》加盖公章(见附件);

注:领取招标文件时,代表人携带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在和原件核对无误后,原件退还,复印件留存。

(四)招标文件每份 500 元,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东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开标室(武汉市东西湖区二雅路政务服务中心)

(二)截止时间: 2020 年 7 月 14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东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开标室(武汉市东西湖区二雅路政务服务中心)

(二)时间: 2020 年 7 月 14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仪式。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

七、联系事项

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将军路

联系人:张谦

电话: 027-83940100

集中采购机构或政府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十里铺特5号,十里和府1号楼3层

联系人:辛璞玉

电话:027-84693987

传真:027-84693987

八、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电话

电话:027--83210041

信息发布媒体

(一)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网址)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 6 月 17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市场查看更多>环卫作业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