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霍普斯防爆采样探头取得防爆合格证

2020-07-07 16:05来源:南京霍普斯关键词:气体采样探头防爆采样探头南京霍普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喜讯!

经过认证公司组织的资料评审、现场评价、产品实物质量检验以及我们工作人员的努力,我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顺利取得了防爆采样探头防爆合格证证书。

证书的取得对我司无疑是一种激励,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产品概述

HGSP-2102型气体采样探头安装简单,操作安全和基本免维护独特的设计;

可配套使用多种采样管和过滤芯(不锈钢为标准型),具有极大的过滤面积和容量,系统具有良好的密封性,在更换过滤芯时不需要使用工具,且不必拆除探头和取样管线,极大减少了维护量;

气体采样探头采用特殊的自控温加热元件对整个腔体加热,将温度维持在120℃;

产品运行可靠、响应时间迅速,安装维护方便。

产品应用

HGSP-2102气体采样探头适用于多种工况条件的气体采样,如含有粉尘、水分、腐蚀性、高温等多种应用,且紧凑型设计满足现场条件受限的安装。灵活多变的配置选择,适用于电力、钢铁、冶金、水泥等多种行业。

技术数据

采样温度:Max.600℃(标准)

采样压力:Max.0.4-6bar.abs

工作环境温度:-20℃ ~ +80℃

采样腔加热温度:120℃自控温

采样进、出气口:FNPT1/4”

过滤材质:不锈钢,2um

密封材质:FPM

过滤腔容量:160cm3

预热时间: ≤1h

供电电源:220V 50Hz

供电功率:180W

电缆连接方式 ≥1.5mm2,密封圈直径10.7mm

防护等级:IP65

防爆等级:Ex e ib IIC T4 Gb

重量:7 Kg

安装法兰:DN25 PN6,螺栓M10×35

产品特点

采样体积小,重量轻,响应时间快

120℃自控温防爆加热

带温度反馈信号

户外安装

安装维护方便

探针可选

结语

今后,霍普斯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不断研发新产品,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竟争力;力争成为环保行业的中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气体采样探头查看更多>防爆采样探头查看更多>南京霍普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