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令人唏嘘!盛运环保创始人 “桐城首富”开晓胜被刑拘

2020-07-22 09:31来源:资本邦关键词:盛运退开晓胜深圳证券交易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资本邦获悉,盛运退发布公告称,从控股股东开晓胜的家属处获悉,开晓胜因涉嫌违法犯罪被安庆市公安局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案件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资本邦了解到,公司于2020年6月18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7月14日)起,公司股票复牌并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截至2020年7月20日(含当日)已交易5个交易日,剩余25个交易日。

盛运退表示,公司股票复牌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20年7月14日,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8月24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公司因特殊原因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全天停牌的,累计停牌天数不超过五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交易的涨跌幅限制、有效竞价范围、单笔申报最大数量、行情揭示、公开信息等其他交易事项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运退查看更多>开晓胜查看更多>深圳证券交易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