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

2020-08-11 08:44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境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航天凯天顺利通过知识产权贯标审核工作,获得由企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本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的顺利通过,是继《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售后服务体系》四大体系后,公司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航天凯天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立、实施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知识产权保护、企业核心竞争力及企业资质认定方面迈上新台阶,开启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新篇章。

2020年3月,公司开始筹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实施过程中工研院、财务管理中心、招采中心、人力资源中心、智能智慧成套装备等部门高度配合,深入落实标准中的各项条款,制定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市场竞争力”的知识产权管理方针,建立了全套管理手册、程序文件等,实现了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运用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促进公司技术创新和生产经营的可持续发展。

7月21日至23日,企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审核组一行三人,对航天凯天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工作进行阶段评估审核。工研院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首、末次会议,并接受了评审。评审期间,审核组通过即时提问、资料查阅、现场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对我司在体系文件、管理职责、资源管理、基础管理、实施与运行、审核和改进等方面进行审核,与各部门知识产权专兼职人员进行一对一沟通,并对我司各部门相关管理活动提出建议。最终航天凯天顺利通过本次监督审核,于7月30日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通过此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工作,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得到了完善和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的要求被融入到企业研发、生产和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更好地保护了企业知识产权,全面提升了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对企业防控知识产权风险,提高研发能力、生产效率、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管理体系查看更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