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再添一城 首创大气中标石家庄智慧环保项目

2020-08-11 13:12来源:首创大气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环境监测网络首创大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大气”)成功中标“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调度中心”项目,中标金额803.6688万元。这标志着首创大气智慧环保业务再添一城、实现突破性进展。未来,首创大气将以强大的专业实力、精良的技术设备持续助力京津冀区域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该项目将为石家庄市扩展整合生态环境监测网络,构建覆盖全面、高效协同、闭环管理的指挥调度系统,加强对数据资源的统计分析和大数据分析应用,建立统一的大生态环境数据资源管理平台和生态环境数据库,实现生态环境“一张图”综合管控,为石家庄市“政府决策科学化、环境治理精细化、指挥调度高效化”提供技术支撑,大力提升石家庄市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等。

首创大气秉承“科技守护蓝天”的初心使命,向科技创新要潜力借动力添活力,开发自有的生态大数据平台和核心技术,通过一流的专家咨询团队、专业的驻场团队、精准的监测服务、精良的公共环境治理产品、高效的大气环境监测预警体系和大气环境综合管控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标准、一体化的服务和专业化运营管理,发挥国企担当,做“美丽中国的重要建设者与守护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环境监测网络查看更多>首创大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