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路易兴环保总经理卢晨阳:用心帮助客户解决难题 消除恶臭 一直在路上!

2020-09-12 09:10来源:路易兴环保关键词:恶臭城市垃圾处理路易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闲暇的周末,和往常一样他在看书,他是个喜欢学习的人,貌似成功的人往往喜欢在空余时间多学习点知识,也喜欢分享自己所学的知识。每当看到对客户、对企业、对员工工的工作和生活有用的知识,就会分享给大家,是标准的80后,记得他最喜欢的一本书叫《狼性》——任正非。“产品质量和效果好是我们本应该的,适合和让客户认可的才叫好的产品,服务一定不能落下——卢总”。

1.png

电话的声音响起,接到四川客户的电话,说这边需要帮助,看能不能解决他们的问题。了解了详情后,原本的计划是星期三去,客户紧急比计划提前了几天。原本要参加央视《溯源》甄选的他,当天中午就飞到了四川成都。

成都富饶的生活,吃的文化,遍地都是吃的,给城市垃圾处理带来了大的压力,很多人接触不到这行,不知道里面的问题,餐厨垃圾处理有专业的行业去解决,他来到的正是这边最大的生活垃圾处理厂。

2.png

先是爬山,穿过一段山路,大多数这样的厂都设置在人烟稀少的区域,是城市的垃圾“消化系统”,他也习惯了这样的操作。

到达目的地,和其他城市一样,绝大多数垃圾被放置于此,由于日积夜累的垃圾数量居多,堆积成山。夏天的到来,时不时的恶臭散发,加速了蚊虫的滋生,他正要解决这个问题。

3.jpg

通过自己企业研发的产品,去根治这个问题,让城市免受垃圾填埋时,垃圾腐烂所带来臭气散发的影响。让垃圾“消化”时,隐藏在城市不知名的角落。而它就是那个隐身药剂。

走垃圾运输车的走道,边走边讨论方案。由于存在周边的景区,让游客闻不到异味是他追求的目标。再经过一系列的讨论,拿到数据后,整合方案完成后,等待客户确认。接着他又踏上了下个客户的路上。

连夜,他又踏上了下个客户臭味问题的征途......

2020年9月7日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恶臭查看更多>城市垃圾处理查看更多>路易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