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与南沙区北部三镇签署资产转让协议 构建广州南沙区供水一张网

2020-10-23 14:39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粤海水务自来水业务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粤海水务旗下广州南沙粤海水务有限公司(下称“南沙粤海水务”)分别与广州市南沙区北部东涌镇、大岗镇和榄核镇的自来水公司签署资产转让协议。根据协议,南沙粤海水务将承接南沙区北部三镇的自来水业务,全面构建南沙区供水一张网,实现南沙区供水“同区、同网、同质”,为南沙区的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

签约仪式现场

目前,南沙区的供水业务由两部分组成。南部的“三镇三街”(万顷沙镇、黄阁镇、横沥镇、南沙街、珠江街、龙穴岛街),由南沙粤海水务负责统一供水。北部的东涌镇、大岗镇和榄核镇,分别由各镇的自来水公司管理。由于供水主体较多,南沙区的供水业务存在着“多主体、多张网、多水质”等问题。为彻底解决南沙区南北部供水业务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南沙粤海水务积极推进南沙区供水一张网建设,于9月23日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成功摘牌北部三镇供水资源整合项目。根据与各镇签署的协议,南沙粤海水务将整合北部三镇各自来水公司的供水资产,并承接原有的供水业务,实现南沙区供水业务一体化,提升全区供水质量,保障供水安全。

未来,南沙粤海水务将充分运用自身的运营管理和技术能力,持续提升供水服务能力水平,全面保障南沙全区供水安全,保障南沙区的长远发展用水需求,为南沙区的飞速发展贡献粤海力量。

南沙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勇、水务局局长陈建余,粤港供水总经理郑航桅,南沙粤海水务董事长陈道来以及东涌、大岗、榄核三镇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海水务查看更多>自来水业务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