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差异化技术领先丨中建环能聚焦煤炭矿井水零排放

2020-11-19 16:18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高盐废水零排放矿井水零排放中建环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建环能协办的“2020中国工业水处理大会暨第40届年会”,于2020年11月17日-18日在郑州盛大召开。该年会是由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是工业水处理技术交流的品牌盛会,作为涉足我国工业水处理技术交流最早、行业知名度高、影响力广的专业性会议,在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进步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

1.jpg

在“高盐废水零排放及分盐资源化技术研讨会”上,工业解决方案经理宋少宾在会上作了《煤炭行业矿井水零排放及达标处理中的工艺差异分析》专题报告。

2.jpg

基于当前煤炭矿井水处理的现状和标准,依托中建环能深耕煤炭矿井水处理领域15年的实践,宋少宾针对我国主要产煤区域的矿井水特征,给出了对应的处理工艺,并对引起矿井水处理工艺差异因素进行了分析。报告结合实际项目进行的干货分享获得了与会专家的广泛认可,充分展现了中建环能在工业水处理及零排放领域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面向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为核心驱动的专业技术型公司品牌形象。

3.jpg

目前,中建环能在煤矿矿井水处理领域已完成超过100个项目,旗下全资子公司山东环能为行业市场业务主体,项目覆盖12个省市自治区的40余家集团客户,矿井水处理规模达到150万m³/d。

中建环能坚持以“厚德创新、品质保障”的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在国内多地项目实施中不断积累经验,与业内同仁一道,匠心打磨更好的技术产品与服务,持续创造健康的环境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盐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矿井水零排放查看更多>中建环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