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上海瀚昱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喜获2020“北极星杯”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

2020-11-27 16:15来源:上海瀚昱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烟气治理工艺上海瀚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26日,第三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治理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众多行业专家,200多家烟气治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次高峰论坛围绕2020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十四五”时期工业烟气治理企业创新发展、超低排放要求下钢铁行业烟气治理工艺的选择分析及未来走向等议题展开。

在当晚举行的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上,上海瀚昱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荣获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中低温脱硝方向)。


上海瀚昱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总部设在上海市松江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范围:烟气净化环保脱硝催化剂、脱硫设备及材料与金属表面防护技术及材料的研发、生产与应用,烟气治理工程承包。上海瀚昱注重“原始研发,创新突破”,技术团队在刘教授的带领下从低温催化剂的微观量子结构出发,发明新型的活性体系,打破传统束缚,并建立全新的酸性位与活性位的结构,获得很高的低温活性与优异的抗硫中毒及抗碱(土)金属能力,独创性地研发出“低温脱硝催化剂”、“超低温脱硝催化剂”、“高-低温脱硝催化剂”、“脱二噁英协同低温脱硝催化剂”等重要科技成果。所研制的高-低温脱硝催化剂、低温脱硝催化剂、超低温脱硝催化剂、脱二噁英协同低温脱硝催化剂等产品与技术不仅具有非常高的脱硝及脱二噁英效率,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而且具有优异的抗硫、抗水、抗碱(土)金属等中毒性能,已应用于火电厂燃煤燃气锅炉,垃圾焚烧,钢铁烧结、球团、石灰石回转窑、焦炉、退火炉、加热炉,水泥窑炉,中小型燃油燃气锅炉等烟气的脱硝、脱二噁英治理。在低温SCR脱硝催化剂方面,瀚昱公司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应用效果都处于较优地位,并因此获得“2019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是我国最早自主研发并生产催化剂的厂家之一,生产规模和研发技术都处于全国前列,已完成各类脱硝催化剂工程项目300多项。研发团队共获得专利6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被SCI、EI收录近50篇。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三等奖共2项,省级自然科学学术奖1项,市级与区级科技进步一等、二等、三等奖各4项与6项,专利实施奖3项,省级自然科学学术奖二等、三等奖共3项,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论文奖1篇,省级自然科学论文奖二等、三等奖共2篇,华东区论文奖1篇。

未来,上海瀚昱将再接再厉,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努力为烟气治理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治理工艺查看更多>上海瀚昱查看更多>